close

這日子怎麼過的如此快速,十個月阿牛成長記錄才剛完成怎麼一下子阿牛已經十一個月了?原本週記成了月記,接下來可能會想到再記了~
阿牛_南港家_11m.jpg 

現在阿牛變得相當好玩,互動增多,也很愛推著學步車走,沙發爬上爬下不成問題,開始會自己下床,知道要把屁股慢慢挪成後退姿勢,再用雙腳跳下來,不過還是得有人在旁邊看著,兩張床墊的高度對阿牛來講還是有點高。

有時候會放手走一兩步,大部分還是扶著東西走,這時學步車就很好用,扶著到處去。這個階段學走路,常東撞一個包西撞一個瘀青,阿牛的額頭這幾個禮拜很"精彩"
阿牛_棒球帽_11m.jpg 

以前買的玩具突然變的很有興趣,開始真正"玩玩具"。像小豬撲滿,會學著拿錢幣投入錢幣孔,之前還小只知道那個孔有特別的用途,但現在會動手去玩,也會把小豬肚子打開拿錢幣。不過阿牛最愛的就是把豬豬撲滿拿起來摔..
阿牛_投撲滿_11m.jpg  

阿牛細部動作進步很多,這個月最大的進步,是可以把錢幣拿起來對準孔放進撲滿。嚐試讓阿牛拿一些小東西,也都能很正確的拿起來。

錄了一段阿牛投幣的影片,經過幾次的練習,終於成功!成功投幣會開心的笑,有時會給自己拍拍手~

連奶昔哥哥上頭的麥當勞薯條也會去轉一轉了~
阿牛_玩奶昔哥哥_11m.jpg 

會玩丟球遊戲,阿牛接到球會把球舉很高(他的高度),並很用力的丟出去,但方向有時不太對,用力丟出去但球是掉在後面,有種揮棒落空的感覺~~哈哈
阿牛_丟球_11m.jpg 

阿牛的第一個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送他一個小玩具,一個會發亮的聖誕老公公水晶球,當一開啟,水晶球內的燈光跟亮片很吸引阿牛的目光。
阿牛_聖誕公公_10.3m.jpg 

知道自己的玩具收在哪,玩具箱要淪陷了..
阿牛_找玩具_11m.jpg 

最近買的疊疊樂玩具,阿牛很愛玩,一層疊一層,可以疊高也可以收起,有時候隨便拿個小玩具綜合在一起,訓練他的思考模式不要太拘謹(純粹是媽媽我想太多,哈~)。

小丸子坐高高。
阿牛_疊疊樂_11m.jpg 

自個嚐試的疊一疊。
阿牛_疊疊樂1_11m.jpg 

阿牛的活動範圍已經擴大到書房,以後想在家悠閒的上網大概是很困難了~
阿牛在書房_10.3m.jpg 

仍然維持八顆牙,體重約8.5公斤,身高沒量,但已經有好多衣服都太短,原本長褲也變成七分褲。洗完澡要幫阿牛穿衣服可是件苦差事,這小子很不受控制,從會翻身後,每一次洗完澡從不乖乖躺著讓我穿衣服,都是翻來翻去的,冬天就更苦了,因為要穿好多件衣服,連爸爸都快抓不住,抓不住就光溜溜的到處翻滾,吼~~~
阿牛_裝可愛_11m.jpg 

阿牛的小表妹Petty美眉三個月囉,兩頰很有肉,可見Petty媽的ㄋㄟㄋㄟ很營養喔~~
Petty_2.3m_打呵欠.jpg 

很乖很聽話的小孩,叫她眼睛張大有特別張大喔~~~哈哈
Petty_2.3m.jpg 

阿牛快一歲了,回頭看阿牛剛出生的模樣,嗯,現在可愛多了~~~
阿牛&媽媽_10.3m.jpg 

 吸吸手、吸吸腳,嗯,還是車車最好玩~~

阿牛啃腳趾_10.2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