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造型是旗袍。我們選擇的外拍景點是保安宮跟孔廟。保安宮有幾根龍柱,我喜歡有

這樣背景的感覺。而孔廟中有一片牆壁是紅磚瓦,配上旗袍當然最恰當不過啦..拍照時,

剛好遇到外國人來台灣觀光,其中有一位阿姨問可不可以拍我,當然可以囉~我想外國人

應該很喜歡東方人穿旗袍的樣子,很中國的味道..^_^
拍完保安宮跟孔廟,馬上驅車回去vivi換第二套造型。

第二套造型是紫色馬甲禮服。這一套走的是成熟風,所以Ginger幫我做的造型比較成熟。

從沒看過成熟風的自己,妝點過後,覺得自己可塑性還挺高的勒..這套是在棚內拍。

第三套造型是白紗。一般新娘都會選兩套白紗,一套拍外景,一套拍棚內,但我只選了一

套白紗。我不喜歡白紗那種厚重的感覺,而且結婚當天也會穿到白紗。所以我只挑了一件

,還是很輕便的款式。因為只有一套白紗,所以我跟攝影師還有Ginger要求這套要拍棚內

跟棚外,Ginger超好的,她說可以幫我做些造型的變化..所以棚內白紗的造型跟外拍不同

,走的是可愛俏皮的路線,還有戴一個小皇冠喔(Ginger新買的)!

拍完棚內白紗之後,Ginger趕緊幫我換造型,下一個外拍景點是亞太會館。一般新人很少

去亞太會館拍,因為只有在那邊訂席才可以免費在他們的花園拍。當我們從vivi出發時,

天空雲層變厚,快要下雨的樣子,心想完蛋了,我們的藍天白雲夕陽見不到了..到亞太會

館之後,還飄起了雨..小蔡問我們要不要分兩天拍,看這樣的雲層,不會有藍天白雲了..

但是分兩天拍,不但很花時間,彩妝造型又要重來一次,假又要請一次,而且又不能保證

藍天白雲說有就有。另外分兩天要再收7000元(Ginger說4500就好!)。看到Leo很想分兩天

拍的樣子,但我很不想。沒有藍天白雲,那就拍拍其他的感覺吧! (Leo說想不到我這麼堅

持,算我還有點理性..)小蔡說那我們先去三芝,到那邊再看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