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紐西蘭峽灣國家公園中規模最大的峽灣--Milford Sound。

在國家公園內,處處可見白雪覆蓋的山頭,壯麗的景色。


路邊的溪水,來自於山泉水,隨意飲用不需擔心衛生問題。我們領隊事先交代把空瓶子帶著去裝山泉水。


這水真的很棒,冰涼又甘甜,老侯也說讚~


沿途經過一個隧道有紅綠燈管制,我們車開到隧道口剛好轉成紅燈,等了大約十分鐘才轉成綠燈。等待過程中,發現旁邊的景色不錯,從山上留下來的水,形成一條條的小瀑布。


今天的活動是搭乘遊艇遊覽峽灣。據說在200萬年前,幾千米厚的巨大冰川移走後留下很深的峽谷,經海水灌入而形成今日的峽灣。

先買票去。


我們搭的遊艇是real Journeys這家公司的,這家公司很大喔,不但有自己的旅行社,還經營管理政府交負的風景區。


中午在遊艇上午餐,簡單的自助餐還不錯吃,船上還提供茶、咖啡等等飲料,如果去綠島的船能像這樣就好了^_^
用完午餐後,到樓上甲板上看風景,滿滿都是人XD


峽灣兩旁都是陡峭的岩壁。


沿途上看到一艘小船(跟我們比起來,它算小!),聽領隊說這是夜臥船,有的行程安排在峽灣兩天一夜,晚上就睡在夜臥船上。白天天氣好時,會放下小船讓旅客去划船一邊觀賞峽灣的風景,一邊享受這幽靜的時刻!


當我還在陶醉峽灣內划船的情景時,領隊突然下個結論,"你知道這水有多深嗎?" 頓時情境拉回了現實..@_@


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挺掃興的..只好回到船艙內隔著玻璃看風景。

海豹在外面淋雨。


在搭船前,領隊已經跟我們說要搭遊艇時要找到兩種動物,一是海豹、另一是海豚,如果找到海豹就有80分了..所以所有團員都睜大眼睛找..每當看到海豹時,大家都很興奮的歡呼。我想隔壁的大陸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看到海豹有什麼好興奮的,還歡呼這麼多次..哈..

瀑布。


我們這艘遊艇有靠近一個瀑布,非常靠近喔~許多人冒著風雨跑到外頭就為了拍瀑布,我們家老侯也是..好在老侯在相機還沒泡水之前回來,不然之後就沒相片可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