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納木措途中,經羊八井。羊八井是含有多種礦物質的地熱溫泉,同時也是中國大陸目前最大的地熱實驗基地。原本排的行程是到羊八井泡個舒服的溫泉,但因為拉車路途過長,再三溫暖的洗滌之後,已經沒有很大的興趣再去泡溫泉>_<

價目表上有很多服務項目,有個人/大眾泡湯、戶外溫泉游泳池、桑拿、腳底按摩等。由於外頭天氣實在是太炎熱,多數人選擇比較不麻煩,脫鞋就好的紅景天浴足服務。

紅景天浴足 $58/1hr

紅景天足浴的服務內容,就是我們所說的腳底按摩,而泡腳水是紅景天口味。整間室內腳底按摩區幾乎都被我們全包了,小姐也都出動!^^


一開始小姐們為每人準備一桶水,裡頭有一大堆藥草成分。幫Leo服務的底迪拿一塊紅景天給他看,原來紅景天長這樣啊!!


泡腳水很燙,根本不敢把腳完全泡進去桶內。老闆很貼心的問大家,有沒有人要加冷水?一堆人舉手XD 老闆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冷水加太多,又不燙了。人的心理很矛盾,如果泡腳水不燙,就會覺得沒有療效。所以又請老闆加熱水。就這樣一下加冷水、一下加熱水,搞的原本只泡腳丫子的深度,連小腿都泡到一半了=.=

加水前的深度。(這腳有毛,所以是Leo的)


泡了約莫15分種,坐在前頭的服務人員開始腳底按摩。在台灣有去腳底按摩過的,應該會覺得他們只是在"捏腳皮"而已吧XD
雖然按摩的力道跟方式不是這麼專業,但整個按摩過程氣氛很好,他們還會一起大聲唱歌給你聽喔!!

幫Leo按摩的底迪。


三位大爺。


瑄芳跟後面的怪叔叔。叔叔,你的眼神很不友善喔!!


我跟書珣。(感謝雅代提供照片)


夫妻檔。 (感謝瑄芳提供照片)


按摩大概半小時,接下來就是讓雙腳休息或者繼續泡腳。雖然價目表上面寫一個小時,但感覺不到一個小時ㄟ..全部弄到好,大概40分鐘而已。當休息完畢,服務人員會幫你擦腳、褲管捲下來。很好笑的是,小飛的服務人員不知道跑哪裡去,小飛還要自己拿布擦腳,自己善後。^^

可能台灣的溫泉太多了,對於羊八井的溫泉沒有深刻的印象。只覺得他像是一個純樸的小鎮,中間的一個休息點。


下一站,前往聖湖-納木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