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日的長途跋涉,終於在中午抵達拉薩。七天前來到這個地方,怎麼覺得一下子又回去了!? 對有些團員而言,回到拉薩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因為不用再受高山症所苦!而在經過忽高忽低的海拔折磨下,再次回到拉薩,簡直就像回到平地一樣輕鬆自在。

隔日就要飛回台灣,似乎還有很多事還沒做,很多紀念品還沒買。無論如何,一定要把握剩下的幾個小時,好好瘋一下!徐小強跟高亮說要請所有團員吃飯,約七點鐘在飯店大廳集合。很慶幸我們很早就到拉薩了,趁著下午空閒時間,趕緊去八角街採買。

荷包差不多空了,卡也差不多刷爆了,回飯店剛好準備去吃飯。餐廳地點是徐小強找的,叫做"蘭澤清真餐飲"!一行人攔截了一輛公車,全部人上去幾乎把公車塞爆了!

感謝雅代提供這張照片,照片雖然糊了,但在公車上要拍的清楚,不容易啊~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清楚,大家搶鏡頭搶得多凶..^^


我後面的乘客來一張。這麼近拍,有點嚇人Q_Q


20分鐘後,到達蘭澤餐廳,感覺很氣派喔..很可惜餐廳的包廂太小,無法容納18位,所以只好分兩桌坐。上菜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擺滿全桌。為了留下紀念,在我還沒拍照前,大家不准動筷子^^ 總共照了八道菜,不過好像不只這些,有些可能有人偷吃,而我忘了拍@_@




就在大家飽到不行時,突然送來"青棵酒"! 大家一陣歡呼..剛到拉薩時,就已經久仰青棵酒的大名,當時為了怕高山症復發,不管亂飲酒。今天終於可以大膽放肆的飲酒,不醉不歸啦..^^

青棵酒


青棵酒就是用青棵去釀的,青棵類似一種"麥"。青棵酒的顏色有點像芭樂汁,但喝起來酸酸的,有點像雞尾酒的味道! (太久沒喝,有點忘了味道>_<) 既然酒來了,本桌酒鬼高亮先生開始跟大家敬酒,敬完N輪後,繼續去隔壁桌敬。酒喝多了,心情就容易high,一堆人開始也到隔壁桌敬酒,敬來敬去的結果,竟然餐廳的青棵酒全被我們喝光啦...

微醺的團友


當最後一瓶剩一半時,徐小強來到本桌跟大家一個一個敬酒,本桌酒后書珣覺得一杯不夠阿殺力,決定跟徐小強猜拳賭那半瓶酒。就在徐小強遲鈍的黑白猜遊戲中,輸了。輸了自然就要把那半瓶酒喝完,但書珣竟然因為她無法喝到那半瓶酒而耿耿於懷,果然是個女酒鬼啊..

酒足飯飽之後,早早回飯店睡覺吧! 瘋啦,最後一天怎麼可以就這麼結束呢?當然繼續下一攤囉..徐小強帶大家去拉薩有名的Pub-唐古拉風看西藏歌舞表演。我在拉薩第二天時就去過一次唐古拉風,感覺真棒。現場有很大的舞台,除了藏式舞蹈,還有美麗的歌手唱歌,最酷的就是利用歌舞來闡述歷史故事。除了看表演,當然有少不了酒精飲料。只要徐小強在,桌上的啤酒絕對是一卡車。在這邊看表演也有一些有趣的活動,只要你認為誰的表演很棒,跟服務生買哈達之後,可以上台去獻。如果你覺得歌手唱歌很動聽,你可以拉著你的另一半上台,慢舞一番! ^^

已經準備好哈達的梓堯


獻哈達的梓堯


由於唐古拉風裡頭昏暗,相機不夠力的情形下,大部分的照片都拍爛了! 所以就當作看故事囉...

獻哈達的書珣+後頭在慢舞的人 (角度捕捉的太爛@_@)


獻哈達的小飛,哇,還握手喔!被你賺到啦..


獻哈達的高亮。高亮上台身體會自動僵硬? 高亮,你的戒指勾到哈達啦~


徐小強獻哈達給夢中情人。


為了拍徐小強獻哈達給夢中情人,害我沒拍到我家哈泥獻哈達的照片。恨啊..

獻哈達的爽孟


爽孟你太猴急了啦,人家梓堯還沒下去你就來卡位啊!

超級受歡迎的歌手姑娘卓瑪


這位卓瑪姑娘才16歲喔,年輕又漂亮,難怪本團這麼多人上去獻,看她身上掛這麼多哈達,就知道她受歡迎的程度^^


不知道是酒喝多,還是睡眠時間到,感覺一陣天旋地轉,似乎該回飯店睡覺了。最後來一張醉到High的合照。



PS. 聽說最後有啤酒PK賽,由台灣隊書珣勝出!!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