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Nokia 6610快要壽終正寢了,按鍵怎麼按都不鳥我,雖然有一隻ASUS J101備用,但三不五時也給我搞罷工>_<

一直以來都想換手機,但市面上五花八門的機種搞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很惜物的我,總覺得它休息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而且它跟隨在我的包包裡或是牛仔褲的右側口袋這麼久一段時間了,總會產生一些感情。
總總的一些因素讓我的手機已經處於完全無法使用的地步,是該換手機的時候了~嗚..

年輕時追求流行,總希望手機的功能強大,可聽MP3、幾萬畫素的照相功能、可錄影....,
到頭來,一個功能都不曾用,手機最多只用來打電話跟接電話。
現在很想挑一款,是那種沒有過多功能,單純只用來打跟接電話,還有一點就是可以將手機連結到電腦,將我的通訊錄傳輸到電腦做備份!
每次一換手機,我的通訊錄就會少了一些人的電話,現在我那隻6610按鍵都不能按了,我正頭痛要怎麼將資料輸出到新手機?唉唉...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哪一款手機符合我的需求啊?

PS. 雖然不希望手機功能太多,但仍希望鈴聲的和弦能多一點,因為好聽的來電鈴聲也是能讓自己快樂的理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