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晚住的villa位於烏布區偏遠地帶,離機場約1.5小時,離市區約0.5小時。當初在眾多villa及飯店中挑選兩家,完全是射飛鏢決定的。很幸運的,飛鏢射中的Furama villa沒有讓我們失望,雖然離鬧區遠了點,但在villa,絕對讓人不想出門~~

接駁車送我們到villa後,隨即有接待人員迎接。滿滿笑容的接待員帶我們到樓下休息區稍做休息,其餘住房及手續全交給老盧(接機導遊)處理。一行四人到了休息區全瘋了,拿起相機瘋狂的拍照,實在是太漂亮囉!!!服務員遞上清涼的飲料,喝下的瞬間,身體內的熱氣舒緩許多~~

休息區一景。

接待人員贈送每個賓客不知道是什麼花組成的小花束,重點是,人比花嬌。

通往大廳區的一景。

說到大廳區,想像中的大廳應該是很有氣派,有櫃台及兩三個服務人員。但Furama villa的大廳,只有一張桌子,就在入門處的一角,有兩個服務人員。乍聽之下很寒酸,但小而美的接待區,沒有過多的華麗,卻與大自然融合為一。

坐著電動車前往我們的房間,其實距離並不遠。服務人員貼心的將我們的行李拿進房間,稍做解說後就繼續送另兩位朋友前往他們的房間。就在服務人員為我們解說時,調皮的雅代竟玩起電動車,一下前進一下後退,還跟服務員要求讓她開。如果被他們老闆看到,我看這位服務員準備捲鋪蓋走路了~~雅代,你就別鬧了吧~~

看的出來有幾間房間嗎?

房間門口來一張。

一進門,看到優雅的環境、超乾淨的游泳池,及我最愛的發呆亭,興奮極了!!傳說中的villa就出現在眼前,一切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發呆亭 & 游泳池

早聽朋友說過峇里島的villa多棒多棒,沒親自來是無法體會,而現在人就在這兒,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讚!!!

泳池旁的桌子擺放了當地有名的水果-蛇果。還是頭一次見到呢!!!

外表如蛇皮,剝皮後像大一號的蒜頭,吃起來澀澀的,嗯,吃不習慣~~~呵

看Leo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進到室內,進入眼簾是一張有紗簾的床,這就是峇里島!!!

室內分隔成兩個區域,臥室旁就是浴室,有個大浴缸外,另有獨立的淋浴空間,而這個空間,竟是在戶外!!!!

從一進門後,眼前所見宛如是一個桃花源,整體讓人覺得很舒適、很放鬆!!抵達villa已經是傍晚,因此烏布市區閒逛的計畫就留待明天。飯店贈送了一頓下午茶及晚餐,解決了峇里島第一天用餐問題。

兩串水果+春捲的午茶點心盤。

池畔邊享用下午茶,伴隨著蟲鳴鳥叫,豈不快活乎~~~

峇里島的夜晚來的晚,趁著天色仍亮,去泡泡水吧!!帶來的泳衣完全不需要用到,屬於兩個人的游泳池,一定要裸身下去的啊~~無著衣物的身體被涼爽的池水包圍,無牽無掛,透心涼~~~

游累了,到發呆亭發發呆或拿本書閱讀,每天的日子這麼過,不知道該有多好!!!!

天色漸漸暗去,villa內的夜燈亮起,點上夜燈的發呆亭,別有一番風味~~

晚餐到大廳二樓餐廳用餐,桌上燭光搖曳,義大利式餐點滿足了大夥的胃。飯後散步著回房,仰頭見到滿天的星星,突然想起在珠峰那一夜,見到滿天星星的感動。

峇里島第一天很愉快,身上所有感官得到大滿足。隔日一早就醒,美好的時刻總捨不得花太多時間在睡眠上。起了個大早,走到戶外,讓溫暖的陽光曬一曬,這把老骨頭是該曬曬了...在鳥語花香的氛圍中,浮動的心很快的就安定下來,所有煩惱事皆拋諸腦後,此時此刻正是享受當下的美好。這種感覺,不就是我跟Leo夢寐以求的生活嗎?

一陣門鈴聲,我們的早餐正在外面等候著,兩位服務人員手腳俐落的將早餐布置完畢。前一晚在早餐卡勾了幾個選項,沒想到早餐竟是這樣的豐盛~~~

去過峇里島好幾次的朋友非常推薦當地的炒飯炒麵,而我們也非常入境隨俗的點來吃看看,真的所言不假,好吃的不得了~~尤其是炒麵,保證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豐盛的早餐,泳池內的涼爽,發呆亭內的悠閒,要不是已計畫要去烏布市區逛,還真不想出門呢~

這兩天住的Furama villa,給它打五顆星!!!有個小小的插曲,雅代小倆口住的房間在第二天出了一些問題,冷氣不冷,浴室的水是黑的,經維修人員確認無法修復後,立即換房間。與其說換房間,不如說將房間"升等"!!!隔日一早我們前往參觀,坐著電動車經過一片稻田後終於抵達。一進小倆口的房間,天啊,根本是總統等級的villa!!!!游泳池是我們的好幾倍大,液晶電視、超大浴缸,每個設備都很高級。惟有一個缺點,發呆亭被高級沙發組所取代,我還是愛那個有茅草屋頂的小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