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雜誌在京華城舉辦爬行比賽,阿牛現在已經爬的很俐落,趕緊報名,一但會走就不能報名了。九個月的阿牛歸類於小寶寶組,十個月以上就是大寶寶組!!

11點半抵達京華城,現場好多小孩、嬰兒車,每個爸媽有著一份堅定,必拿冠軍的表情,而車內的寶寶都是一副不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麼事的表情。報到程序完成,阿牛是第60號的小選手,依照每場十位選手的進度,阿牛是第六場次。這次活動阿牛帶了四位工作人員,找大家在麥當勞討論策略,把拔負責錄影,馬麻負責拍照,小阿姨在起點,喬智阿姨在終點搖旗吶喊。分配完工作之後,阿牛跟隔壁小姐姐談心去了~~

阿牛_9m_爬爬比賽.jpg 

賽前先跟許久未見的小阿姨及很愛小孩的喬智阿姨培養感情,但可能是想睡覺,小阿牛有點番番。
阿牛_9m_爬爬比賽_阿姨們.jpg 

阿牛_9m_爬爬比賽_小阿姨.jpg 

比賽開始先帶著小阿牛去熟悉環境,看看前面場次的比賽情形。現場只能用混亂兩個字來形容,通常都是大人情緒激動,小孩呆坐原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為了讓小孩向前爬,家中拖鞋、小筆電都出現了,真有夠好笑~~多半的孩子都不動,不然就是爬個幾步就停下來。一分鐘的比賽時間就在孩子呆坐中倒數結束了...

快輪到第六場前,先確定阿牛對於帶來的玩具有反應,幫小選手按摩按摩後,到第0號跑道就位。
阿牛_9m_爬爬比賽_就位.jpg 

嗯,看起來很有自信,第一名獎金就靠你了,阿牛~
阿牛_9m_爬爬比賽_準備.jpg 

比賽開始!!!!!阿牛你怎麼趴下去了??竟然臨時怯場!!!!你看隔壁小朋友多冷靜!!(隔壁那位小朋友從頭到尾都在原地冷靜~)
阿牛_9m_爬爬比賽_趴下.jpg 

突然感到害怕,對著小阿姨哭哭討安慰。
阿牛_9m_爬爬比賽_哭哭.jpg 

乖乖再繼續往前爬喔~~~
阿牛_9m_爬爬比賽_爬起.jpg 

這時情緒已經受影響的阿牛無論我們如何搖旗吶喊,媽媽我整個人都趴到地墊上了,阿牛仍無動於衷。最後,五、四、三、二、一了,阿牛才準備開始爬。阿牛,你太會挑時間了吧~~~

比賽結束了才開始有進入狀況的感覺,枉費我對這隻神奇筆很有信心說...平時在家看到神奇筆都會火速衝過來,當天現場完全失效!!!!!!
阿牛_9m_爬爬比賽_結束後開爬.jpg 

這次活動可說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玩的很開心(大人),帶阿牛見見大場面也不錯,現場三百多個小孩,實在看不出生育率很低啊~~

最後感謝喬智阿姨不計形像的演出~~
阿牛_9m_爬爬比賽_喬智阿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