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拉薩待了兩天,布達拉宮、大昭寺、八角街等都參觀過了,身體也完全適應高原氣候。接下來就要往西藏第二大城-日喀則方向前進。

趁師傅中途停下來買煙,本車來個團體照。最右邊就是最愛耍帥私自裝鐵架的邊紮(音同字不同)師傅!



師傅開車技術超好,人又很緬靦。在休息的過程中,外頭突然傳來台語歌,一整車人興奮莫名,師傅馬上把這捲錄音帶買下來,而且還很帥氣的把錄音帶的盒子丟在地上,走人..

就是在這家"順路商店"買台語歌的。還真是順路啊~


可惜無緣在"相聚飯館"用餐。大陸的餐廳名真是俗又有力啊~


沿途美景,伴隨著車上放的台語歌,感覺是要去花蓮玩!!哈..

沿途景色超美,隨便一灘水都可清楚見到倒影。


雖然山光禿禿的,但搭配藍天白雲別有一番景致。


綿延不絕的山。不小心電線入鏡,破壞畫面。


沿途中還會遇到羊群,車隊還得先停下來讓他們先過。


在西藏常會遇到幾隻犛牛或羊咩咩過馬路要到對面吃草,車子都會停下來讓它們先行。

放大一點。羊身上有塊紅色的記號,據說是方便讓羊主人認出是誰家的羊。


這分明是假山嘛!


回首來時路。恐怖喔~


山中蜿蜒的路,一不小心可能直達天堂!


超級髮夾彎。師傅曾經一兩次來個急速大轉彎,害我們差點飛出去!


在往日喀則方向,會先經過江孜。在江孜有排幾個景點,羊卓雍湖、白居寺、宗山抗英遺址。可惜當天得知消息,江孜的某部分路段封起來,所以只能到遠看羊卓雍湖,其餘被迫取消了..>_<

下一篇遊記:羊卓雍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