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前往南方澳的豆腐岬。排這個行程是希望可以去海邊戲水,但不知道是否因為颱風剛走的關係,
整個沙灘變得很髒,還有挖土機在施工。空氣中瀰漫著烤魷魚,機器施工的味道,臭的想離開..
不想下水,不如就去看看海吧!我們往長提的方向走,大家坐在長提的頂端看海。


背對著太平洋來一張照片吧!


蠻失敗的景點,不能免俗的到"招牌"下來一張,證明有來過。


下一站是我最喜歡的蘇澳冷泉。我每年幾乎都會來這邊報到,享受那種冷泉的快感。
嗯,人依舊很多,水依舊很髒,但水變得不冷了..@_@


沖個SPA吧!


皇太后級的享受..(Leo真是遇人不淑)


印度阿三對台灣的小孩很感興趣,因為皮膚好白好像洋娃娃。
不過我對於印度的小孩挺感興趣的,因為沒見過全身都黑的黑小孩..呵
現在的小孩還不錯,會講簡單的英文,有逼有進步啦..

經過五峰旗瀑布的瘋狂玩法,覺得冷泉的冷度一點都不夠刺激。
比較值得的地方就是池底會不斷冒出小氣泡,聽說對身體很好,當泡了十分鐘之後,
身體還會發熱ㄟ..好奇妙的感覺喔~~

此次同行的研究所同學小飛說,有一個地方也可以泡冷泉,溫度比這裡更低,也比較乾淨。
不過是男女分開,全身脫光光泡的那種..下次要轉移陣地..

玩了一個小時,嘴唇、指甲都發紫了,Natu跟Guru的嘴唇也在皮皮挫,趕快起來換裝,準備到下一個景點。
還是感謝Pinaki沒下水,所以有這些照片可觀賞~~

接下來要去羅東最有名的夜市囉!

由於相機沒電,以下只有文字敘述,沒有照片。不過因為天色以晚,我這台爛相機晚上拍也拍不好,所以有拍沒拍沒差啦~^^

從蘇澳到羅東,大概有40分鐘的車程,沿途印度阿三們一直在唱歌,講自己的語言,還蠻自得其樂的..
我也小小獻唱了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輸人不輸陣啦..

夜市內應該沒什麼素食,所以我們是先吃飽再過去。
一樣是人擠人,不過我一定要買到我超愛的奇異果汁。
去過羅東夜市兩次,每次都一定要喝到那家的奇異果汁才甘心,雖然奇異果汁台北也隨處可買到,
但唯有羅東夜市裡的那家,超濃超好喝..^_^

看到我有這麼帥氣的太陽眼鏡,Senthil跟Anil也買了流行的太陽眼鏡。
帶起來超帥氣的啦..(我會不會帶壞印度人?)

可能白天玩得太瘋了,逛了一個小時的夜市,腳已經不行了,Pinaki膝蓋超痛,我也不想走了..該回民宿囉..
我這次訂的民宿叫"浥美民宿",環境很不錯,老闆人很好。我們到那邊已經晚上10點多,老闆還泡茶給我們喝,還有一盤西瓜。
小女子我是此次的導遊兼翻譯,有時候翻譯翻的超爛,自己也覺得好笑..不過聽的懂就好啦!

閒聊的過程,老闆說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宜蘭夜景,問我們要不要去?
一聽到有私房景點,儘管身體再怎麼疲累,也要撐過去。
老闆借了另一部九人座巴士載我們上去(司機李大哥開車回去睡覺了)。

好久沒有看夜景,通常十點多已經在家準備就寢,哪有體力還衝去看夜景..
雖然晚上有點霧,但可以看到整個宜蘭平原,還有泰雅大橋,很棒喔!
待了半個小時,霧越來越濃,就下山回民宿休息了。

回到民宿已經12點多了,累的半死,雖然床好像太軟了,不過一躺下馬上就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