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早起拍拍民宿外頭的庭園,但第一天玩得太瘋,早上竟爬不起來..
雖然沒有拍太多民宿的照片,但這間浥美民宿真的很不錯喔!連印度人都說讚..
早餐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在庭園的陽傘下享用..


事前已經詢問過民宿老闆,所以我們的早餐都是素食的。這次的早餐是中式稀飯,
配上菜脯蛋、青菜及一些醬瓜。就如先前提的,印度阿三吃東西一定要有鹽巴、胡椒跟辣椒醬,
所以也幫他們準備好了..接下來驚人的事發生,Senthil竟然稀飯配辣椒醬@_@ ,
真是嚇到我了..這是什麼怪吃法?我只能說,沒有辣椒就等於沒吃東西..

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早餐很豐盛,所有的醬瓜、青菜等都是自製自種,平時早餐幾乎不吃的印度阿三們,幾乎每盤菜都吃光光^^
後來問了一下,原來在印度,他們也常吃稀飯,只不過配的菜不同而已..難怪Guru吃了三碗粥..

在民宿遇到在台電上班的一位先生帶他太太到宜蘭度假。原來他跟他太太也是同班同學,跟我跟leo一樣..見面三分情,照張像留念一下吧..


要離開民宿了有點捨不得,下次還要再去..跟民宿老闆還有他女兒合照一下^^


昨天去看宜蘭夜景的觀景台還不錯,所以決定白天再去一次!
陽光真是大啊,每個人的臉照出來都是黑的..(Pinaki還是搶了我的雨傘>_<)


白天的景色跟晚上很不一樣喔..右下角就是泰雅大橋啦..


在觀景台除了看風景,沒其他事好做,就拍拍照吧..

Leo & Natu
   
Leo & Debbie



Marx & Natu


Debbie & Senthil


Debbie & Natu


Beauty and Beast


太陽很大,再繼續曬下去,可能大家都會中暑了..所以大家轉移陣地,移到旁邊的涼亭!在涼亭休息也是無事可坐,大家又開始拍照玩起來了..

不知道什麼怪手勢?


酷哥出現...後面一堆人想槍斃他..


第一天玩得太瘋狂,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原本排松蘿步道也就沒去了..
接下來要去玉蘭茶園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