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埔里讀書時,總想去奧萬大走走,但老是遇上颱風,導致前往奧萬大的路況很差,甚至封閉..
這次由愛子姐號召,順搭著賞楓的列車,前往奧萬大去嚕~

入口處來一張,證明到此一遊^_^


出發前一天,氣象將軍余杯杯說超級寒流來襲,請各位多加保暖。我心想,那奧萬大的楓葉一定是紅通通的一片,這次可以跟上同事去武陵的腳步,拍一些美美的楓葉回來。

但天公伯心情不好,飄下忽大忽小的綿綿細雨,更令人鼻酸的是一大片楓葉群,只紅了幾"片"葉子..@_@
那A阿泥?雖然沒有一整片楓葉可看,但本團的團友搞笑演出,讓此次的旅遊生動無比..

本團團友。


四美。
#1


#2

綠得不得了的楓葉林。


午餐休息。(左至右->歐哥、阿土伯、歐媽)


依照過去以往的旅遊經驗,素食者常常是無東西可吃,或只能自己帶著麵包、乾糧吃。這次愛子姐準備超級豐盛的壽司、杯麵當午餐,還有歐媽的愛心滷味小菜。就在酒足飯飽之際,愛子姐又拿出美味的咖啡包,還有歐哥的小餅乾點心,哇哇哇,真是太滿足了~還沒開始消耗體力就已經飽到走不動了..@_@

無論走到哪兒都很綠得楓葉林。


樹下留影。


應眾人要求,來個搞笑照。


楓葉好像有轉紅的趨勢。


陰暗的天氣。如果有陽光撒落,畫面一定很美。


搞笑照2。(有點糊掉@_@)


楓林吊橋。


吊橋前留影。


有了搞笑的阿土伯、故做正經的歐哥、手藝超級好的歐媽、喜歡講冷笑話的林桑、善良可人的美西姐及細心體貼的愛子姐,讓此次的旅遊笑聲不斷,既滿足又"飽足"..^_^

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