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小巨蛋。
第一次來到小巨蛋是為了溜冰而來,這次是為了"雪狼湖"而來。



一進表演場地,整個視野非常的廣,我們座位在黃3G區,視野不錯,整個舞台盡收眼底,唯一就是距離太遠,只看的到張學友2公分。>_<

這次會有票得感謝研所的明忠學長,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觀賞雪狼湖的演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結婚禮物喔!!

故事大綱是富家女寧靜雪愛上園丁胡狼,這段戀情最終因謊言、欺騙、金錢給拆散。張學友、許慧欣將這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詮釋的扣人心弦,內心深深的被感動...

詳細的雪狼湖傳說可見
http://www.e-jason.net/gigi&jacky/wolflake.html

最為感動的一首曲目"雪愛狼",在此貼下歌詞,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雪愛狼
======
雪> 不用言語來分析 不用眼神來證明
我的心跳和旋律 都是跟隨你走的腳印
喜歡對著你撒嬌的自己
喜歡看見你為了我而生氣
只要嗅到你的氣息 內心都特別平靜
(合)晨光東起 月照大地 我都想接近你
從今天起 到天枯寂 為你悲為你喜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還有來生也要在一起
變作雪花 我費盡力氣
都想飄到你懷裏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你就是我活下來的目的
我答應你
春夏秋冬這四季
每一天愛著你(唯一的愛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