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自己的小窩之後,訪客絡繹不絕。這次輪到大學社團朋友來拜訪了!
小小的廚房+廚藝不精的哈泥跟小花,實在沒有能力煮上一桌佳餚款待大家。
因此主人訂了一條不成文規定,每人各自帶1~2道素食料理,以中式為主。
在大家還沒來之前,大家很苦惱素食料理要怎麼帶,我也想:如果大家不知道該怎麼帶的話,
我請婆婆幫我們炒一大鍋麵,應該可以填飽大家的肚子..

結果,大家的能力都很強,一桌滿滿的素食料理,沒有一樣吃完的XD

Judy素粽、梓堯帶的的素鱈魚及豆干小炒。


蘇媽媽的炒麵及金針湯、嗎啡的油飯、宏遠的素包子


在大家都吃飽了,結婚、訂婚錄影(又拿出來給人家笑=.=)都快看完了,正納悶哈泥回去
拿炒麵怎拿個個把鐘頭?正想追蹤時,門鈴響了..哈泥搬了兩箱東西,裡頭是超級大鍋的
炒烏龍麵跟香得不得了的金針湯。超強的誘惑之下,大家都忘了"飽"這回事。
不但人人動筷子盛麵、喝湯,還有人吃兩碗麵..

飽到快要爬不起來的情況下,南瓜又切了一大盤水果。天啊..
大夥兒決定將可攜帶的食物帶到下一個活動地點-錢櫃。

這次到錢櫃是有目的的,因為一場浪漫的求婚儀式即將在錢櫃展開。
各隊人馬按照腳本努力配合,女主角終在這浪漫氣氛中,答應男主角的求婚! (雖然驚嚇過度,嘴巴說不要)


雖然當蘇太太已經快半年了,看到宏遠精心設計的場面,既浪漫又感動,我也忍不住感動起來..
結婚花束+特別的結婚蛋糕,讓大夥的快門閃個不停..

祝福宏遠跟小慧幸福美滿,甜甜蜜蜜!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下一個輪到誰丟紅炸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