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印度好友Pinaki終於完成他的人生大事,不但娶得美嬌娘,還把他的父母、太太一併帶來台灣的小窩。

由於Pinaki父母四月初就要回印度,Pinaki希望我跟侯哥能夠見見他的父母(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我順道邀請許久未見的小P,小P說他很久沒有練英文了,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讓小P多多練習英文囉!

我跟侯哥先到,一看到Pinaki父母,馬上跟他們說"Namaste"!(您好),Pinaki父母一聽到我們這樣問候他們,
整個表情都開心了起來,因為這是他們在印度常用的問候。之前去尼泊爾有學到一些問候,剛好有機會用上^^

Pinaki全家人都穿著傳統的服飾(P爸除外),一進到他們公寓,感覺置身在印度一樣。小P等黃小晶下課,所以我跟侯哥先到,我們就坐在客廳閒話家常。
P爸爸很健談喔,學識也很豐富,還聊到了瑜珈。P爸當場就拉著侯哥示範雙盤打坐,感覺P爸很喜歡侯哥呢!

平時覺得自己英文不好,但一到充滿英語的環境時,聽力特別的好,雖然講的不順,但彼此卻知道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等到不知道多久,小P跟小晶終於到啦!我們的晚餐也可以開動了..




幾道簡單的餐點,卻讓我們吃的很飽、很滿足。沒有過多的加工,完全讓我們體會一般印度家庭吃的菜餚。
這次我也不再堅持要用叉子吃,學習用印度方式吃飯:用手抓。侯哥多次訓練已經駕輕就熟了,我還是第一次剛學步的鴨子呢!
好在多練習幾次之後,已經比較可以將一丸飯推入口內,也將整個盤子內食物抓光光了^^



小P表現的也不賴喔!


飯後我主動提起想喝印度奶茶,P媽馬上去煮上一壺好香的奶茶,伴隨著印度風情音樂,手上翻著Pinaki結婚的照片。
時間不早了,眼見P爸媽跟P太都還沒吃晚餐,趕緊告辭囉~

謝謝Pinaki家人的招待,下次一定要去印度拜訪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