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胞遊回台灣了~

五天的的西安之行將心靈充實的滿滿的,旅程中遇到的點點滴滴,都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

西安,是個自助旅行的好地方,四通八達的交通,讓你想去哪兒就可以去哪兒。雖然在西安只有短短五天,但這五天走的路,比我一整年度走的路(外加逛街)都還要多!! 自助旅行,真的需要有一雙好腳力跟好體力啊~

陸陸續續會將西安的所見所聞放上來,途中遇到的"呆胞逛土產"、"馬路中的拳擊賽"、"睜眼說瞎話的大嬸"等故事,讓這次的旅行更加有趣~~

昨天回國得知好同事佳錦在這次的火車事件中身故,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出國前還說好要彼此分享她的紐西蘭蜜月照片、我的西安遊記,才幾天的事情怎麼突然說走就走了?? 我需要幾天理一下自己的心情,遊記容我慢慢補上吧~


祝福佳錦在天上也能開開心心,我會永遠記得你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