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4/2 7:30pm 饒河夜市 

自上次去印度阿三家之後,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活動了! 曾經承諾要帶他們去夜市玩,於是安排了一場饒河夜市之旅.. 


今天的路溜因雨取消,但晚上卻是好天氣..哇哈哈,感謝上天.. 
6位印度阿三3位台灣人,可說是聲勢浩大.. 

原本很苦惱要如何在人擠人的夜市裡達到歡樂的目的? 
很顯然地,苦惱是多餘,歡樂卻是加乘.. 到夜市免不了東看看西看看,吃吃又喝喝,但印度阿三們不太愛吃,原因是他們四點多才吃完中餐,所以整個晚上他們只吃了臭豆腐跟紅豆餅。可憐的我們,晚餐也是吃這樣而已,第一次在夜市沒吃飽>_< 印度阿三挺愛買衣服的,陪他們逛了幾家店,買了褲子也買了衣服跟外套! 我們駐足在A&D良久,可見他們喜歡這家店,同時也貢獻不少新台幣..(打個廣告,買三件商品可打1.9折!) 整個晚上挺歡樂的,他們買的高興,我的英文似乎也有那麼一點進
步..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
   

嗯,週末的夜晚還不賴... 後記:平常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的饒河街,今天逛了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