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Kropp案子的緊迫盯人,輝哥請大夥去歡唱。



自從學校畢業後,練嗓子的機會變的很少。回想在研究生時代,常跟同學去唱通宵...
那樣的日子似乎離我很遙遠..

來資策會兩年多,不曾跟同事去唱歌。其實唱歌這種活動,總需要有人去炒熱,熱一下即可成行。
當然,最重要的還得有足夠的財力。上班族只能利用星期五下班去從事這樣的活動,
而這段時間卻是KTV店吸金的黃金時段。歡唱的代價必須付上大筆鈔票,不過情緒能得到抒解也是一大享受..

輝哥答謝大家對於Kropp Project的幫忙,因此安排了KTV歡唱。(其實是被小花凹的^_^)
在小小的包廂中,發現了一些驚人的事實...

輝哥聽到美聲會吞麥克風ㄟ..


藍斯先生唱歌前一定要翻一下八卦雜誌,再決定要唱誰的歌..(八卦越多,就點他的歌)
<藍斯先生你嘛做做功課,包廂是有計費的,還不先點歌..>


藍斯先生你可真陶醉..旁邊的人好像聽得很勉強..


海倫出現!輝哥你不要太爽,海倫只是來唱歌..


咱們的苦主--密斯特兒逼逼,輝哥是也。(輝哥想:這些傢伙,花了我一個月的加班費)


很感謝輝哥大給大家這麼歡樂的星期五,但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下次唱通宵啦..
另外,車車的"激動"唱腔、藍斯的王傑歌喉、感冒丹尼充滿磁性的聲音,以及原住民唱法的輝哥讓星期五的夜晚,充滿了歡笑..很棒!

最後祝福丹尼出差到西雅圖,一定要"到的了"的啦..哈(因為我不小心點了范偉琪-到不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