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要拍婚紗照了,趁著假日去探勘一下外拍景點(其實是找個理由出去玩^_^)
台灣地小人綢,風景優美的地方大家搶著拍,尤其台北這塊盆地,拍山就往陽明山方向,拍海就往淡水..
星期六去護髮時,洗頭小妹建議我可以去三芝淺水灣、白沙灣一帶,
不但風景優美,還有許多有特色的餐廳..於是Leo跟我就決定去那兒看看囉..



那天的白沙灣好熱鬧,剛好在舉行沙灘排球賽。看到排球,心中那股熱血,突然間沸騰了起來,真想下去一塊打:-)
可惜被Leo阻止,要不是還有其他地方要去,真想把假日消磨在沙灘排球上...


沿著沙灘走了一圈,很多年輕人在玩水,外國人在做日光浴,也有小朋友在玩沙雕。 穿著涼鞋的我,腳踩進燒燙的沙子,很熱但很舒服..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沙雕嗎?


外頭陽光好大,陽傘還是頂不處熾熱的陽光,為了不讓自己拍照前曬傷,決定先走為妙...

第二站到達淺水灣。淺水灣的岩石較多,不像白沙灣有很多沙子,所以不打算在這裡拍。 不過這裡有幾間很有"Bossa Nova"味道的餐廳喔,我們幾乎每一間都進去參觀,其中有兩家的風格,我們超愛的啦..

那年夏天...
我們相遇在蔚藍海岸
數著沙灘上的足跡
貪婪地掛念著那杯捨不得放手的
CAPUCCINO


"那年夏天"是我們用午餐的一間店名,裡頭的擺設非常的溫馨,每個桌上都放有溫馨又浪漫的字語..

飢腸轆轆的我們,各點了份套餐,餐名叫做"心痛的素套餐",之所以這樣取名,是因為一個套餐要300塊..天啊~有夠心痛...

炎炎午後,在這裡喝喝茶、看看雜誌,也是一大享受..

不小心被我發現,原來這裡可以玩沙灘摩托車喔..可以租ㄟ.. 下次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