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紐西蘭怎麼可以不去看精彩的剪羊毛秀呢?在愛哥頓牧場裡有19種羊,在還沒開始出場前,先在休息室裡供人拍照、觀賞。
#1

#2


#3 (這一人一畜還真有點像~)


今天的羊咩咩秀主持人。


這位主持人很會帶動氣氛,一開始詢問來自美國的請舉手,來自英國、印度、大陸、韓國、澳洲、紐西蘭等國家以此類推..問到來自台灣的請舉手,現場呼聲最大!!雖然台灣是個小國,但氣勢可不輸人呢~^_^

接下來,"呆"在休息室的羊咩咩一一被請出場啦!首先是全世界最尊貴,相關產品也最貴的美麗諾羊登場。

常可在市面上看到羊毛衣、羊毛毯、羊毛被,只要標榜的是美麗諾,價格可是跳跳跳,但保暖性真的很夠喔..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蓋上美麗諾的羊毛被還會流汗呢...台灣沒進口美麗諾羊毛被,要買的話就得去紐西蘭買了。

這19隻羊終於對號入座了。剛看他們呆呆的在休息室裡,一出場就精神抖擻,果然有表演的天分啊..


精彩的剪羊毛秀來了。


咱們清境也有剪羊毛秀,感覺都差不多,就是一隻羊的毛被剃光,原本毛茸茸的就在短短的幾秒鐘變成沒毛..

最後主持人請幾位來賓上來餵小羊喝ㄋㄟㄋㄟ。很幸運的,我被選上了..


不知道餓了多久的小羊狂喝,差點拿不住奶瓶。


羊咩咩秀結束後,到外頭牧場看牧羊犬趕羊。


我們領隊很厲害,有事先幫我們報名牧場觀光,據說是不接受當天報名,所以整個牧場就我們這團搭著觀光列車,看動物去啦~

帶我們觀光牧場的解說原是個香港人,超像周星馳的,說話的語氣也很像,我懷疑他是周星馳失散多年的兄弟...

牧場觀光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只要喜歡大自然又不怕隨時採到糞便,的確是一個值得親身體驗的活動。

只要手上有飼料,羊咩咩就自動來,還會引來其他種動物。


猜猜這是什麼動物?


正面來一張。


這種動物長相像鴕鳥、身體像羊,所以叫他羊駝。他既不屬於羊類也不屬於駝鳥類。羊駝是一種很稀有也很稀少的動物,它的毛做成的羊駝毯,質地好又柔軟,鋪在床上很適合裸睡。只不過一件標準尺寸的羊駝毯要價高達六七萬,等我中樂透再說吧~^^


表情呆滯的羊駝。


牧場裡也有鴕鳥。


除了與動物近距離的接觸,我們還去參觀了奇異果園。現在不是奇異果的季節,所以還沒長大。


我們還喝到牧場自製的奇異果酒ㄛ..不過外面是買不到的,只有在牧場才喝的到。

被動物包圍的感覺可真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