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見面的幾個女人決定來個小聚會,正在苦惱不知道要約做什麼活動時,突然看到Yahoo新聞在介紹美麗信花園酒店的下午茶。嗯,不如在閒閒的假日午後,來個個貴夫人下午茶吧!

五月份才開幕的美麗信花園酒店,矗立於市民大道旁。歐式的建築配上市民大道混亂的交通,景象真不搭=.=

酒店剛開幕,人還不是很多,整個環境還有一種"新新"的味道!
在沙發等候一段時間後,服務生帶我們到靠近落地窗的區域。

在沙發等候時亂拍一些照片。

大廳


正在準備下午茶時段的青庭餐廳


我們的桌子靠近落地窗區,很可惜那天下雨,無法到外頭去。

等了一陣子,服務生終於拿了Menu過來。天啊,沒看過這麼大本的menu,明明東西沒幾樣,需要用這麼大本來寫嗎? XD


下午茶甜點有六種。我們四個女人就點了四種 ^_^


巧克力情人


香蕉蛋糕配上新鮮的香蕉,冰淇淋上撒上巧克力絲,成了一道既美觀又可口的甜點。不過,我對香蕉過敏,還是聞聞味道就好^^

女人香


法式捲餅配上綜合莓醬(藍莓、蔓越莓、小紅莓),酸酸甜甜,很爽口。

盛宴


一看到這個甜點,就覺得上面好像覆蓋一圈鐵絲網,其實是糖漿做成的。吃起來有刺刺的感覺。這道甜點沒吃到,所以無法形容XD

九宮格


這九道甜點吃起來都有百香果的味道。由於不知道名字,所以我根據吃起來的口感分別取名。
下排由右至左:百香果麻吉、百香果剉冰、百香果薑片
中間由右至左:百香果三明治、焦糖布丁、百香果奶油塔
上排由右至左:百香果奶酪、百香果蛋糕、百香果果凍

雖然每種甜點都少少的,但對於不善吃甜點的我,吃下來可真要人命..

下午茶選擇一種甜點加一杯飲料,價格為$380,需加一成服務費。 甜點還不錯,但飲料就遜掉了>_<

整體環境很不錯,裝潢也很棒,很適合跟幾個朋友消磨一個下午。


寫到這裡,我承認我的食記寫的很爛。我不會寫啦~


美麗信花園酒店 MIRAMAR GARDEN TAIPEI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8800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