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時間有如坐時光機般咻一下就過了,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這次跨年,參加了埔里水田衣民宿老闆阿凱所辦的石門山新年日出活動, 阿凱的號召力實在有夠嚇人, 將近60人報名, 不但把水田衣擠爆了,還分配一些人到阿凱姑姑開的民宿(金谷豐)住!!

睡不到兩小時, 凌晨三點鐘就到水田衣集合。將近60人的團體, 十幾部車往合歡山方向前進..排名台灣百岳第66名的石門山, 標高3236公尺, 要看到2007年第一道曙光, 必須很刻苦的先爬三千多公尺的山!!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 屬於老弱婦孺族群的我竟然去登百岳~~其實石門山位於合歡山邊, 旁邊有一條公路, 直接把車開到登山口, 大概花個半小時就可以攻頂啦...

講的好像很輕鬆, 但睡眠不足、體力不佳, 再加上五度以下的溫度, 沿途走的也是很辛苦, 尤其是最後一段, 眼見天空已經漸漸亮起來, 就一股作氣的衝上山, 到山頂簡直快休克了..眼見太陽漸漸升起, 週遭的朋友竟唱起國歌,真是一群愛國的年輕人啊...

看到2007第一道曙光, 小感動~


為了捕捉一瞬間, 一直專注在拍攝, 停下來時才覺得冷, 手腳都凍僵, 據說當時溫度是2度!!雪褲, 手套, 圍巾, 毛帽, Gore-Tex外套都穿上了, 還是覺得很冷...

這三位阿伯體力很好, 衝的很快..

我真的有來喔, 有圖為證!!


新的一年到來, 每年都要來這麼一次回顧與展望! 2006年玩了不少地方, 最難忘的就是西藏之旅, 旅行過程中所遇到的點點滴滴, 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除了遊山為水之外, 幾本好書也讓自己長了知識, 眼界更廣..
接下來的2007, 有一脫拉庫的願望:

1. 兩次出國旅行, N次國內旅行
2. 持續閱讀習慣
3. 攝影技術, 修圖技術有長進
4. 天上掉下錢來給我買數位單眼相機
5. 幾個賺錢計畫都可以讓我賺到錢
6. 多爬山, 多運動
7. 繼續辦活動, 把朋友聚在一起
8. 看有沒有機會懷個小小花或是小小侯
...
...
...太多願望, 可見又是個忙碌的一年...


這次跨年除了爆肝賞日出, 還有去埔里的觀音瀑布跟飛行傘場看夜景。 因為沒帶腳架, 夜景就留著我們自己回味囉..

觀音瀑布在921大地震時崩塌, 在埔里念兩年書都沒見它修復好, 畢業後才有機會去觀光一下..

三位阿伯

四個加起來一百多歲的老人還在學人家玩自拍


新年快樂喔~

阿凱的合歡石門山日出記行  http://aakei.myweb.hinet.net/20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