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主任回美國好一陣子了,最近帶太太去日本玩順道來台灣看看我們這群小朋友。
自從主任離開之後,至今主任的位置還空缺著,雖然有最高長官暫代,但天高皇帝遠,哪會了解我們這些小草們的心聲?!工作上的豬頭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乾脆跳過唄~~

主任願意多花機票錢從日本飛來台灣看看大家,讓我們好感動,以前沒有白疼主任了,哈!主任在美國的日子,仍三不五十想起我們這些小朋友在台灣的一舉一動,聽到主任這麼說,眼淚在眼框內打轉了~~

當一聽到主任要回來,大家以為主任要回來繼續帶領大家打拼,高興的不得了。雖然事與願違,但能跟主任聚聚,聊聊近況,也是很開心。主任是位不可多得的好長官,何其有幸能與這樣長官共事三年多,真的很感恩!心中雖不捨得主任離開,但主任在台灣的日子餐餐都沒胃口也是讓人很不捨得啊~好加在回美國細心調理下,身體漸漸好轉,這次看到主任,鮪魚肚沒了,氣色也變好了!!

我建議主任,以後去旅行盡量在台灣附近的國家,這樣就可以順便來台灣看看大家啦~~等兩岸直航之後,大陸旅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無理的要求,呵)

感謝主任來看我們這群小朋友,希望十月有機會幫你慶生~~(in Taiwan or in USA?)


延伸閱讀
[工作] 主任Bye Bye,有緣再相會!
[工作] 主任2007生日快樂
[工作] 主任生日快樂!(美國時間)


照片來源: 主任在去年年終尾牙擔任花朵舞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