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幾天就要將2009年給過完了,今年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卻是成長最多的一年。

依照慣例,每年年底都會許下一連串的願望,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願望就越來越含蓄,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停滯了兩年,今年又做起了聖誕/新年卡片,獨一無二的卡片代表我與LEO的心意及祝福。照片中是我倆今年旅行留下的紀念,明年的卡片就會多了一個小跟班入鏡了喔!!!

2010 card.jpg 

回顧2009年,生活依舊平穩踏實的過,兩次大旅行增廣見聞。整年度心靈食糧的份量約55本(怎麼這麼少啊?),有aNobii的管理,比較清楚知道自己書櫃上哪些書讀過。工作上遇到瓶頸,見到不少醜惡面,也趁著這個機會思考人性的問題,也是一種成長。今年最重要的大事就是蘇花寶貝來報到囉,很開心也很期待與寶貝相見的日子。今後生活多了一個小子要打理,可想見會有一陣混亂,但一切都是令人心甘情願的!!!

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新的一年好運連連,萬事都如意~~~


照片解說(左->右):

上排
1. 五月環島至關山,沿著環鎮自行車道片片稻田,空氣中瀰漫著稻香。
2. 五月環島至墾丁,海生館的海洋生物令人驚嘆不已,瞬間捕捉魟魚飛起模樣,好美!
3. 五月環島至墾丁,海生館的鮮豔的粉紅色水母正自在的游著。

中排
1. 二月峇里島旅行,Furama Villa迎賓大廳留下倩影。
2. 五月環島至關山,關山親水公園留下大頭狗照片合影。
3. 二月峇里島旅行,Kuta街上的KORI餐廳,在餐廳裡的蓮花池邊用餐休息。

下排
1. 二月峇里島旅行,Grand Hyatt Bali酒店裡有個超大西洋棋盤,立在草坪上,可惜沒人跟我對弈。
2. 五月環島至高雄,在中山大學內的海景餐廳跟老朋友聚餐,餐廳外就是一片沙灘,跟老朋友的兩個小男生玩得不亦樂乎。
3. 五月環島至墾丁,騎著車往出火的路上見到一整片波斯菊田,突然來的驚喜最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