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的阿牛,逗一逗他會嘴巴張大大的笑,有時候也會對把拔抿抿嘴,小阿牛越來越好玩了!!
阿牛_1m4w_1.jpg 

被阿嬤養的白白胖胖的阿牛,奶量已經喝到140ml了,親娘仍舊苦苦追趕中,好在有奶媽的支援,小阿牛每天可以喝到兩種口味的ㄋㄟㄋㄟ,有時半夜求快速,泡配方奶給他喝也是喝的津津有味,可見小阿牛不挑食,沒有母奶配方奶適應不良的問題。

小阿牛皮膚相當白皙,但因為燈光的關係,老是被拍的黑黑,哈~~
阿牛_1m4w_5.jpg 

小阿牛的作息又變成日夜顛倒了,盧到凌晨三點才肯睡,有時後到四點五點,上週六跟他奮戰到五點,相當累人~大半夜想睡覺,抱著不安份的阿牛真的要噴火了,只好放在我旁邊睡,竟然就這樣睡著了,自己的床不睡偏要跟我們睡大床,害我睡得很不安穩,頻頻起來看棉被是否蓋住他。看到他熟睡的臉龐超可愛,跟抱在手上盧個不停的阿牛是同一個嗎?

很想睡覺的阿牛眼睛就會變成一條線。
阿牛_1m4w_3.jpg 

婆婆說這樣的作息等阿牛四個月以後就好了,也有說法是100天,但我抱著存疑的態度,因為我帶的那兩週,小阿牛都很正常半夜睡覺,頂多起來一次喝ㄋㄟㄋㄟ,照理說作息是可以調整過來的啊!?好吧,就等阿牛四個月以後看看這說法成不成立,既然婆婆都已經喝咖啡準備跟阿牛拼,那就辛苦她了,只是假日接回去換我們睡眠不足,餵母奶期間又不能喝咖啡,只能拿意志力跟他拼~~

就是這可愛的臉龐讓我們甘心跟他拼下去。
阿牛_1m4w_2.jpg 

很多朋友說小阿牛長的很"熟",從一出生就如此。現在看起來又更熟,有時候會看起來很憂鬱。阿牛,以後可別走憂鬱小生的路線啊,為娘我希望你可以快樂長大,有個善良體貼的心。

好憂鬱的阿牛,不知道是不是不樂意帶帽子。
阿牛_1m4w_4.jpg 


OS:小阿牛這麼熟的臉龐搭配著秀氣的帽子有點怪怪的,說不定小阿牛是走型男風格,鴨舌帽、頭巾、畫家帽等或許比較適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