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當了媽媽,母親節特別有感覺,第一年當媽媽還收到爸爸給的紅包呢,託小阿牛的福啊~~

阿牛_3.x月_4.jpg

未滿四個月的小阿牛沒法與大夥去餐廳吃大餐,但周日我們偷偷帶回去給外公外婆個大驚喜,外公外婆好開心!每天思念著小阿牛的外婆,看到小阿牛回來,可能晚上會高興的睡不著覺了~

阿牛與阿嬤.jpg

愛笑的小阿牛擄獲每個人的心,無論外公外婆或小阿姨逗弄,皆給予燦爛的笑容回報,還發出笑聲呢,實在是個很得人疼的小傢伙~~

阿牛與阿公_1.jpg  

每次見到阿牛都在睡覺的小阿姨,這次終於見到阿牛開懷大笑的模樣,將阿牛帶回家後還傳簡訊來說很想念阿牛的笑臉。阿牛,小阿姨的心也被你收服啦!!

堅持不曝光的小阿姨只好打上馬賽克

阿牛與小姨.jpg

小阿牛的作息改為四個小時喝ㄋㄟㄋㄟ,拉長喝奶時間比較有空做自己的事。白天醒著的時間更多,半夜也能夠好好睡了,凌晨才會醒來喝ㄋㄟㄋㄟ。現在很愛發出聲音,不知道在講什麼,但就是一直發聲音。當精神好的時後聽起來很有趣,當很累想睡的時候聽起來很擾民。

阿牛_3.x月_3.jpg

放上一段小阿牛的聲音,小阿牛,你在跟馬麻對話嗎?


小阿牛獨處的時候除了吃手指,還會玩自己的手。一下盯著自己的手指看,一下左右手交握。

阿牛,過年還沒到哩,這麼早就會恭喜了喔!?

阿牛_3.x月_2.jpg

邊啃雞腿邊想事情的阿牛。

阿牛_3.x月_5.jpg

被外婆逗的笑呵呵的阿牛,真的好可愛~~

阿牛與阿公.jpg

含飴弄孫之樂。

阿牛與阿嬤_1.jpg

很像在報新聞的小阿牛。牛主播,今日重點新聞是?

阿牛_3.x月_1.jpg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康乃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