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買了新玩具給阿牛玩,會發聲音的小啞鈴讓阿牛的小手握著搖搖,訓練他的手握能力。固齒器還不需要用,但還是給阿牛用手抓抓感受一下不同物體的觸感。

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等以後長牙就知道要放到嘴巴裡咬咬了~ 

牛_遊戲墊_2.jpg  

買了個大遊戲墊放在客廳,讓阿牛想要前後左右翻滾都自在,等大一點開始練習爬行也很好用。

 牛_遊戲墊_1.jpg

一直想買健力架給阿牛玩,原本以為才三個多月大還不會玩,但小阿牛似乎被架上的玩具吸引住。

 牛_遊戲墊_4.jpg

尤其是健力架上的球球,會一直盯著看。小阿牛似乎對球形的物體很感興趣,他的專屬椅子上有個小吊飾,上頭有顆球,每次坐在椅子上會一直盯著球看。

 牛_遊戲墊_3.jpg

發現球會動,小阿牛要讓球動的方式不是去碰球,而是用手拍打健力架上的杆子,好暴力~~哈!!總有一天健力架會被他拆了~

右眼眼屎仍然很多,鼻淚管常塞住,又不給按壓。三個半月的小阿牛很活潑好動,換個尿布兩條胖胖腿踢個不停,越來越難換了,深怕一不注意手就扭到。小阿牛很愛洗澡,好在一開始澡盆就買大的,婆婆家小澡盆洗沒三個月就更換!!小阿牛在水裡踢的很猛,現在洗澡要把拔緊緊抓住讓馬麻來洗,很皮哩~~

睡前很番,不知道是不是我身上的奶味,每當我哄他睡覺就會特別的激動,用ㄋㄟㄋㄟ安撫他才能乖乖入睡,爸爸哄他就不會這樣番但就是眼睛睜大大不睡。被這小子打敗了~~

週日要帶回婆婆家前,洗完澡喝完奶的小阿牛送了一包黃金給我們,正當要處理時,小阿牛突然來個"冏"表情,一瞬間的表情,很好笑!!!小阿牛,馬麻幫你擦香香後又給我便便,應該是我要比較冏吧~~~

小阿牛會抬頭了!!!猶記得幾個禮辦前將小阿牛趴在床上練抬頭還抬不太起來,抬不起來氣呼呼的,這週小阿牛已經會抬頭了,還可以撐一下,很棒喔~~

 

小阿牛開始會玩玩具了,最近上網找一些寶寶的玩具,發現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好玩到連我都被吸引。像布書啊,有故事性也很有觸感,又不怕被撕爛。開始念故事書給小阿牛聽,希望小阿牛長大後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