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多了個玩伴,姐姐的寶貝小潔出生囉~~兩個小朋友年紀相差九個月,阿牛對於小小嬰兒似乎很好奇,會一直盯著看。

雖然好一陣子沒有從事餵奶&拍嗝的工作,但這就好比學騎腳踏車一樣,會了就不會忘,只是熟練度的問題。抱起小潔餵奶拍打嗝,可能抱阿牛習慣了,小潔的重量抱起來真是輕鬆啊~~~

熟睡中的小潔。
小潔_3w.jpg 

快要到喝奶時間,時間還沒到先塞奶嘴。
小潔_3w_1.jpg 

阿牛到五個月多才學會吃奶嘴,人家小潔出生兩個禮拜就會了XD

姐姐請到府坐月子服務,現在坐月子的方式很多選擇,各有優缺點。在月子中心有不同團隊在照顧媽媽、寶寶,但費用高,一個月後寶寶接回家裡會有重新適應的問題。到府坐月子服務包括照顧孩子,煮月子餐,簡易居家清潔,但通通都落在一個阿姨身上,工作繁重之下較難樣樣兼顧,媽媽也就得自己多保重。

媽媽ㄋㄟㄋㄟ歐依西嗎?看來是的..
小潔_3w_3.jpg 

喝完放空,培養睡意。
小潔_3w_5.jpg 

小瞇一下。
小潔_3w_4.jpg 

阿牛小時候看的黑白書剛好給小潔用上,小潔有認真看喔,乖小孩一枚~~~

抱在手上的感覺跟這時期不安分的阿牛完全不同,真是好抱!!
小潔_3w_7.jpg 

小潔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