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的西藏之旅,大夥總算是平安的回來了。其中的酸甜苦辣,非得要親身體驗,才能有深刻的感受。七八百張的照片不知何時才能整理好與大家分享。就讓我慢慢整理再與大家分享囉~

這次旅行跟我過去的不太一樣,所有的路線都是自己規劃,最後再請西藏旅行社幫忙串起來。西藏旅行社幫我們訂成都拉薩段機票、酒店、租車、參觀景點的門票,而我們自行在台灣買台北成都段的機票。行程中午晚餐都自理。相對於直接跟台灣的西藏團,此次團費便宜許多,自主性也高一些,增加旅行中的一些驚險跟樂趣。

經過這次旅遊之後,發現這種半自助的旅行真的很棒,沒有導遊帶著去買東西,也沒有因為跟團導致行程排的很緊。以後的旅行,我都要這樣進行了..

西藏有些路段在施工,常常會因為施工導致道路封閉,因此白居寺跟薩迦寺兩個地方沒有辦法去,下次等路通了再去囉!

5/26 ~ 6/4 行程安排如下:

D01
由臺北出發,經香港轉機至成都,接機入住酒店,可品嘗成都名小吃(龍抄手,賴湯圓,夫妻肺片等)晚觀蜀韻川劇變臉藝術
D02
乘坐國航航班,到達貢嘎機場。前往聖城拉薩,沿途欣賞雅魯藏布風情與拉薩河風光。入住酒店休息,以適應高原氣候
D03
布達拉宮、大昭寺、八角街血拼
D04
早起,前往江孜,途經素有“母湖”之稱、西藏著名三大聖湖之一-----羊卓雍湖,湖邊午餐。之後駕車280公里,前往江孜。參觀白居寺(取消),宗山抗英遺址(取消)!繼續前行100公里,黃昏時分,到達後藏經濟、文化中心----日喀則。該市為西藏第二大城市。
D05
早餐後,前往後藏最著名的紮什輪布寺參觀,該寺建於1447年,參觀通高22.4米強巴佛像。該佛像全身為銅錛,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佛像之一。觀畢,車行260公里,沿途經平錯林寺參觀,之後拉車至老定日。在烏拉山遠觀珠峰的落日黃昏,拍照留念,美不勝收!
D06
從定日前往絨布寺,海拔5200M,是世界上最高的寺廟,從絨布寺至珠峰大本營約8千米,步行約2小時,坐馬車來返需一個多小時,在舉世公認的珠峰最佳觀景點,欣賞珠峰之雄偉壯觀,那種悲壯與自豪無法用言語形容!
D07
早起,欣賞珠峰黎明美景,隨後乘車返回。參觀素有第二個敦煌美譽之稱的薩迦寺(取消)。傍晚到達日喀則。
D08
晨起,前往素有天湖之稱-----納木措,途中盡賞當雄草原風光。看雪山草地下的羊群。下午抵納木措,欣賞聖湖美景,觀滿天繁星,真實體會手可摘星辰之意境。沿途經羊八井,感受富含多種礦物質的羊八井地熱溫泉
D09
欣賞完納木措美麗的黎明,沿藏北草原返回拉薩,途中飽覽念青唐古喇山秀美英姿。觀八角街繁茂街景,購藏族小飾品
D10
早起,前往機場,乘坐國航航班到達成都,隨後轉乘國泰航空,經香港回到臺北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