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三個月就卸貨了,開始要規劃小寶貝的置物空間。當初家裡沒有過多的裝潢,因此可塑性頗高,量了尺寸後,去特力屋採買,買了三件組裝家俱回來,趁著週末就來DIY吧~~

發明組合家俱的人真的很聰明,一件家俱可以切割成很多小物件,只要透過一把螺絲起子就可以完成組裝。

先從最簡單的衣架組起。這是三件中最容易的,組裝時間約2小時。
_MG_1357_1.JPG

最困難就屬這件家俱,這是給小寶貝的衣櫥,寶寶的第一件家俱。相當複雜的組裝,說明書研究了很久,組裝時間約5個小時。
_MG_1358_1.JPG

大肚子的我在旁邊絲毫幫不上甚麼忙,只好負責遞送茶水,放放音樂等。

完成三件家俱的組裝後緊接著打掃,將家俱歸位,整理雜物。原本亂到爆炸的家頓時變的整齊又乾淨。好有成就感啊!!!

小寶貝的第一件傢俱-衣櫥,完成囉!!
_MG_1362_1.JPG

感謝辛苦的把拔,鎖螺絲兩天,手都長繭。我相信特力屋所有的組裝家俱都難不倒你了!!

接下來要開始幫小寶貝買床、衣物、用品、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